晴時多雲

路跑》姊妹獨享「香香馬」 台新女子路跑賽後美麗不邋遢

2020/12/10 18:42

2021台新女子路跑預定明年4月11日絢爛繽紛開跑。(大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女生獨享、被譽為「香香馬」的「2021年台新女子路跑」,預定明年4月11日絢爛繽紛開跑,今起開放報名。大會為鼓勵女性跑出自信與健康,不但延續往例安排按摩伸展、梳妝美甲等貼心呵護,更推出全新設計的賽衣、完賽T恤,保證讓好姊妹們賽後不會邋遢到無法見人,甚至照樣能美美的自拍留念。

這項專屬女性的路跑,本屆分3公里、10公里個人、10公里團體、半馬等不同組別,延續以往高規格賽事服務,除了派出專業配速員帶領,賽會訓練夥伴NIKE RUN CLUB、NIKE TRAINING CLUB也提供賽前6週的跑步特訓。此外,現場同樣提供美甲、按摩伸展、冰池舒緩等貴婦級服務,更加大升級更衣梳妝區,同時不忘做好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防疫工作,要求測量體溫、準備消毒清潔用品,讓所有人能享受健康又安全的運動饗宴。

大會連兩年與霞海城隍廟合作,明年1月9日下午前往霞海城隍廟參拜並通過「擲筊挑戰」,可獲限量50名的免費參賽名額及獎品,賽事當天,還會請到「城隍老爺」、「城隍夫人」、「霞海月老」分尊在終點坐鎮,霞海城隍廟龍舟隊也到場為選手加油;至於台新銀行連續四年贊助,也繼續推出報名好康,歡迎全台女性共襄盛舉。

2021台新女子路跑預定明年4月11日絢爛繽紛開跑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