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富邦長春賽次輪 盧建順獨占領先

2020/12/10 18:58

盧建順今天一口氣抓下2隻老鷹,手感相當好。(富邦長春公開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20富邦長春公開賽首回合因天氣不佳停賽,今天氣好轉,參賽選手紛紛大展身手。生涯累積61勝的盧建順,今射下一對老鷹,終場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,以1桿之差領先楊思誠,暫居第1,明將挑戰個人在富邦長春公開賽的第3冠。

盧建順今從第10洞出發,先在第15洞第2桿靠5號木桿把小白球送上果嶺20呎處,率先射下第1隻老鷹;隨後在第7洞逆風情況下,用3號木桿把球打到距洞口15呎處,一推進洞,再添第2隻老鷹。盧建順表示,上次同一回合射下2隻老鷹,是之前在美國比賽時,這一輪開球手感不錯,第2桿的擊球位置也很好。

其他兩位名將陳志忠與林根基,今天同樣都靠bogey-free的3隻小鳥,雙雙以69桿作收,目前在長春組排名並列第3。林根基透露,今天打球很舒服,天氣比昨天好上很多,沒有重大失手。

陳志忠則表示,今天的木桿都有開到球道上,第2桿鐵桿也處理得很好,雖然個人前9洞與幾隻小鳥擦身而過,但後來都有把握住,順利抓下2隻小鳥。2016與2017年連續2年在本場賽事奪冠的呂文德今天則以71桿開出紅盤,暫時排名第6。

超級長春組今展開首輪賽事,周進義穩紮穩打以平標準桿72桿拔得頭籌,張欽國與許勝全則分別以75桿與76桿,分列第2、3。至於80歲的新科日本高球名人堂成員「長春戰神」謝敏男,雖因頸傷快一個月沒打球,今一早吞下6顆止痛藥與肌肉鬆弛劑披掛上陣,前9洞表現還不錯,但後9洞受傷勢影響,最後以78桿收尾。

此外,這次參戰的業餘小將表現也不俗,PGA選手林建斌之子林智煜今抓下6博蒂、4柏忌揮出70桿,暫時排名第5,為業餘選手中成績最佳。林智煜表示,這兩天與長春名將打下來獲益良多,特別是對老淡水球場的擊球策略。

2020富邦長春公開賽明天上午7點將繼續在老淡水球場舉行一般長春組的第3回合比賽與超級長春組的第2回合比賽。一般長春組完賽後將取36洞總桿數前50名(含同桿)選手敘獎,總獎金300萬台幣。博斯高球二台預計明天晚上10點半錄影轉播1個半小時的比賽精華。

楊思誠暫時以一桿之差,緊追在盧建順之後。(富邦長春公開賽提供)

80歲的新科日本高球名人堂成員「長春戰神」謝敏男,今日帶傷上場,最後以78桿收尾,暫居超級長春組第6。(富邦長春公開賽提供)

2020富邦長春公開賽第二回合由生涯累積61勝的盧建順,暫居第一。(富邦長春公開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