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台豐公開賽首輪 洪健堯獵兩老鷹獨占領先

2020/12/10 19:04

洪健堯。(TPGA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新台幣480萬元的2020台豐公開賽今在彰化台豐高爾夫球場展開首回合,洪健堯抓下2鷹4鳥1柏忌,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,暫時獨居領先;葉昱辰以67桿暫居第2,王偉軒以68桿暫列第3位。

這項比賽是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(TPGA)今年度台巡賽的壓軸賽,今年雖然因為全球疫情影響,外籍選手來台參賽有諸多困難,因而取消舉辦「台豐ADT公開賽」,而改為國內賽事。但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推動台灣職業高爾夫的腳步仍然繼續前進,舉辦台豐公開賽,做為2020年台巡賽的封關站。

洪健堯今一口氣獵下2隻老鷹,另有4隻小鳥,他說,今天諸桿均佳,天氣好,場地佳,果嶺因昨天下雨地較軟,不但易停球,還會倒旋球,打起來很舒服;尤其是經過十一月中旬的台豐男子菁英邀請賽後,因拿下不錯的成績,所以今天打起來更有信心。

暫居第2的葉昱辰射下7小鳥及2柏忌,是今日射鳥最多的選手,他的鐵桿與切桿都很OK,開球木桿只有兩洞未成功打上球道,「該掌握到的都有把握住,打到好位置時就要抓住機會射鳥。」

另外,大會為了讓熱愛高爾夫的球友們不錯過這項精采的壓軸賽事,今年特別採取網路直播與電視直播雙直播方式,均為後兩回合決賽進行直播;其中網路直播於12/12上午11點至下午1 點30分,12/13上午11點至下午2點,可於Facebook及Youtube或Yahoo!運動,搜尋「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」上網觀賞。電視直播於12/12與12/13兩日上午11:30至下午13:30在FOX體育台。

大會開放球友們到場觀賽,不過依照規定,須採實名制登記,再換取觀賽證入場觀賽。

葉昱辰。(TPG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