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歐布瑞成奪勝關鍵點 萌神稱新隊友已準備好

2020/12/11 06:49

歐布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在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確定缺席新球季後,火速從雷霆交易前鋒歐布瑞(Kelly Oubre Jr.)來補強陣容,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受訪時信心滿滿地表示,歐布瑞已經準備好大展身手。

柯瑞在節目《Damon, Ratto & Kolsky》指出,休賽期間被頻繁的交易,已經讓歐布瑞心生不滿,柯瑞認為歐布瑞已經蓄勢待發,K.湯普森的缺席,可能讓歐布瑞上場的時間增加,大幅影響比賽結果。

不僅在進攻端有出色的表現,柯瑞也讚賞歐布瑞有優秀的防守能力,考慮到主帥柯爾(Steve Kerr),希望將勇士打造成最好的防守球隊,下個賽季如何巧妙的利用歐布瑞在攻防兩端的能力,發揮歐布瑞的最大價值,是勇士在「浪花兄弟」無法連線的狀況下,讓球隊贏球的重要因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