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口罩」擋住指令 蘇奕晉「誤會」送台啤三連勝

2020/12/10 23:02

台灣啤酒米勒(中)籃下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台啤洋將米勒豪取27分、16籃板,本土射手黃聰翰則逐漸擺脫「投籃失憶症」,進帳11分,聯手率隊80:77擊敗九太科技,笑納開季3連勝,戰績獨走。

台啤上半場取得雙位數領先,但末節遭九太步步進逼,鏖戰到讀秒階段才驚險贏球。主控蔣淯安本場進帳13分、朱億宗10分。

射手黃聰翰前兩戰外線14投0中,今天總算開張,投進本季第一顆三分球。他坦言,「從休季的盃賽就已感到不對勁,出手很僵硬,像是兩段式投籃,幸好教練不斷給我機會,才逐漸走回手感。」

台灣啤酒黃聰翰(右)後仰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九太蘇奕晉今天攻下11分,生涯得分突破一千大關,但終場前41.5秒聽錯指令,提前執行犯規戰術,加上28.5秒的進攻犯規,間接導致球隊輸球。

蘇奕晉解釋,「當時球隊僅落後3分,聽到教練團喊犯規,才立刻執行,未料教練其實是喊『不要犯規』,可能因為戴口罩,所以聽不清楚。」

九太洋將布蘭登打滿40分鐘,攻下全場最高28分、外加13籃板;林任鴻則貢獻10分。

高雄九太科技總教練劉嘉發(右)上場抗議,被吹技術犯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九太科技蘇奕晉(左)籃下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九太科技布蘭登(右)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