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真聯盟第1人! 詹姆斯10年9度攻上ESPN戰力榜第1

2020/12/11 06:57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ESPN公布前100名球星,最後出爐的前10名高手揭曉,湖人「LA連線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及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包辦前2名,也是詹皇10年來第9度居ESPN首位。

詹姆斯及A.戴維斯是EPSN近10年首次有隊友能包辦前2名,而35歲詹姆斯上季排第3,在快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公鹿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之後。

詹姆斯2018-19賽季因傷勢問題,無法幫助湖人打入季後賽,成為無緣蟬聯第1的主因。

詹皇上季獲得A.戴維斯助拳,在例行賽平均繳出25.3分、10.2助攻及7.8 籃板,季後賽率隊一路過關斬將,漂亮捧起隊史第17座冠軍,也是他個人第4冠及榮膺總冠軍戰MVP殊榮,因此2020-21賽季再度攻上第1名寶座。

NBA 2020-21賽季球員戰力榜前10名:

湖人:詹姆斯

湖人:A.戴維斯

公鹿:亞德托昆波

獨行俠:東契奇

快艇:雷納德

籃網:杜蘭特

拓荒者:里拉德

勇士:柯瑞

火箭:哈登

金塊:約基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