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奪冠列車有人要下車? 湖人有意簽回冠軍老臣

2020/12/11 07:55

亞里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5歲老將亞里札(Trevor Ariza)被交易至雷霆,在5天內換了3個新東家,生涯10度被交易成為NBA史上之最,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如果雷霆在季中裁掉亞里札的話,湖人很有可能會簽回這名2009年助隊奪冠的冠軍成員。

亞里札在休賽季中5天內就換了3個新東家,先後被交易到火箭、活塞和雷霆,若是再加上季中從巫師被交易到拓荒者,本季就一共被交易至4次,身為浪人的他16年生涯一共被交易至10次,成為NBA史上被交易最多次的球員。

亞里札上季就因為家庭因素選擇退出聯盟復賽,日前傳出可能又會以同樣理由缺席開季,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指出,雷霆若是在季中裁掉亞里札的話,湖人很有可能會簽回這名老將。

亞里札曾在2008-09賽季幫助湖人奪冠,是一名攻守俱加的綠葉球員,生涯累積1064場出賽,場均可以貢獻10.5分、4.8籃板、2.2助攻,35歲的他身手依舊,上季仍有8.0分、4.6籃板和1.7助攻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