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菅野智之可能離隊 巨人再挖來50勝右投

2020/12/11 08:34

井納翔一。(取自Sponichi Annex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再挖橫濱主力戰將,日前以4年8億日圓挖角外野手梶谷隆幸,今天傳出再以2年2億元找來井納翔一,盼能填補球隊王牌菅野智之有可能出走的空缺。

據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指出,季後行使FA的橫濱34歲右投井納翔一,與養樂多和巨人都有所接觸,最後選擇巨人,傳出對方開出2年2億日圓的複數年合約,還能穿上已退役名將岩隈久志的背號「21」。

井納翔一2012年在選秀會以第3指名進入橫濱,生涯8年共累積50勝,上季17場先發戰績6勝7敗防禦率3.94,年薪6100萬日圓,屬C級自由球員,簽下他不必補償原球隊,也成為他搶手的主因。

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季後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舞台,雖然有留隊的可能性,但補強先發輪值已經是當務之急,補進井納翔一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