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送走達比修才能達到目的」 官網列4項誘因建議小熊

2020/12/11 08:05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年休賽季有意正式進行重建、準備大清倉,多位主力都陷入交易傳言,不過官網日前就列出4大關鍵因素,直言送走陣中強投達比修有才能真正達到重整球隊的目的。

達比修有今年繳出8勝3負、防禦率2.01的成績,季末獲國聯塞揚票選第二名,昨更成為首位入選大聯盟第一隊的亞洲投手,去年季末選擇不行使逃脫條款,目前和小熊還剩3年5900萬的合約必須走完。

官網記者哈里根(Thomas Harrigan)日前撰文點出交易達比修的幾個關鍵因素,首先,小熊農場相當貧瘠、目前在全聯盟排名第26,只是幾位主力如 布萊恩(Kris Bryant)或巴耶茲(Javier Báez)今年都陷入低潮、賣相不佳,就算送出去也換不回什麼好貨,唯有提供投出塞揚身手的達比修,才能達到升級農場的效果。

哈里根也提到,在先前幾位先發如摩頓(Charlie Morton)、雷伊(Robbie Ray)都拿到不錯合約之下,就目前的市場行情而言,對其他球隊來說,透過交易得到達比修會比簽下一位自由市場的頂級投手划算,本季塞揚得主鮑爾(Trevor Bauer)預估能拿到年薪將近3000萬美元的合約,相較之下,未來3年均薪1970萬得達比修就顯得便宜不少。

此外,文中指出,今年34歲的達比修有雖然今年靠著多種變化球、投出極具宰制力的賽季,但過去有豐富的傷病史,若要再繼續等下去,未來交易價值極有可能變低;最後哈里根指出,送走達比修不僅能獲得潛力新秀,更重要的是清出龐大的薪資空間,如此一來制服組接下來的操盤就能有更大的彈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