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總冠軍最新賠率出爐 東冠熱火竟沒進前五

2020/12/11 09:51

洛杉磯湖人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NBA新球季將點燃戰火,爭奪總冠軍的熱門球隊前三名出爐,知名運動博弈網站《SportsBetting.com》最新賠率顯示,由詹皇(LeBron James)領軍的洛杉磯湖人隊,以賠率3.8力壓群雄,是下個賽季最被看好奪冠的球隊。

擁有雙球星的籃網以賠率6.25緊追在後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厄文(Kyrie Irving)傷癒歸隊,籃網主帥透露兩人狀態極佳,是籃網被看好能爭冠的重要因素。

接著是公鹿和快艇以賠率7並列第三,擁有「希臘怪物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的公鹿,上季是聯盟例行賽中最多勝場的隊伍,而快艇則有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以及P.喬治(Paul George)組成的雙星陣容,兩隊皆是被外界看好能衝擊冠軍的球隊。

綠衫軍塞爾提克以賠率16排名第五,上賽季東部冠軍邁阿密熱火,目前以賠率17排在第六名,而本來被外界看好的勇士,則因K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再度報銷,賠率直接上升至21,與金塊和七六人並列第七。

杜蘭特(右)和厄文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