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40歲還能打 P.加索想回湖人和弟弟一起打拚

2020/12/11 09:20

P.加索盼能重返湖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P.加索(Pau Gasol)自去年3月後就沒有上場過,不過他並沒有放棄復出,在弟弟M.加索(Marc Gasol)下季將在湖人出賽後,他受訪表示,希望自己也能和湖人簽一份合約,替球隊做出貢獻,並和弟弟同框NBA。

據《ESPN》報導,P.加索自去年3月23日後就無出賽紀錄,且有腳踝傷勢,而本人透露,自己已進行了2次手術,不過目前與妻小住在加州自主訓練,盼能重返NBA加入湖人,更期望自己能替西班牙出賽奧運。

「在那裡(湖人)有不一樣的意義,我不會說謊的,而且不只是想要合約,還想上場替湖人做出貢獻。」P.加索表示。「我弟弟現在去湖人了,那種感覺更不一樣了。」P.加索也指出,目前自己面前並沒有10份報價合約,不能要求太多。

40歲的P.加索已在NBA打拚18年,經驗豐富的他,期間共效力過灰熊、湖人、公牛、馬刺、公鹿、拓荒者,不過在拓荒者則是一場未打就被釋出。生涯場均能夠繳出17.0分、9.2籃板、3.2助攻和1.6阻攻的他,6度入選過明星賽,另外生涯曾攜手已故球員布萊恩(Kobe Bryant)助湖人拿下二連霸。

P.加索曾與布萊恩攜手領湖人拿下二連霸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