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說相信「地球是平的」!厄文拒媒體訪問慘挨罰70萬

2020/12/11 10:13

厄文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球季即將開打,上季因傷報銷的籃網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才剛被新教練奈許(Steve Nash稱讚球技不得了,今卻因為拒絕記者採訪慘遭聯盟開罰2.5萬美金(約新台幣70萬元)。

先前厄文曾因在採訪時說出「相信地球是平的」,引起軒然大波,隨後還趕忙道歉,據《ESPN》報導,厄文本季自美國時間12月1日起就開始拒絕媒體的採訪,對於媒體想要採訪的要求,厄文僅僅用一封聲明書回應:「我今天發布這個聲明就是要確保我的訊息有被正確的傳達,我每天都有工作,並準備和隊友一同打球、比賽,然後拿下冠軍。」

NBA在聲明中表示,厄文因在本周拒絕多次的採訪,將對該球員及籃網各開罰2.5萬美金(約新台幣70萬元)。據《ESPN》指出,NBA要求球員在賽前或後、練習前與後將球員狀況提供給記者,或者須留時間讓球員、教練與記者進行採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