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關鍵搶七大戰淪最大戰犯 P.喬治終於給球迷交代

2020/12/11 11:13

P.喬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在上季季後賽被金塊演出3勝1敗大逆轉,球隊的「二當家」P.喬治(Paul George),在第七場生死戰當中,繳出16投4中、含三分球11投2中的離譜數據,成為球隊出局的最大戰犯,P.喬治近期在受訪時解釋到自己為什麼表現不佳。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Andrew Greif報導,P.喬治表示,「泡泡聯盟的環境跟平常的環境相比,簡直是180度的大轉變,完全沒有季後賽的感覺,這讓我有很大的壓力,導致我沒有平常比賽的那種火力,我知道我想消滅對手,但我感覺我做不到。」

他表示,期間要跟家人、孩子們碰面,都只能用face time,讓他感覺:「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?」

雖然在與金塊的第7戰中表現不理想,但是P.喬治仍然在今年季後賽中,場均貢獻20.2分,6.1個籃板和3.8次助攻,下個賽季P.喬治將力求更出色的表現,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一起衝擊冠軍,才不會辜負快艇球迷的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