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紅襪冠軍總裁將掌費城人 首要之務簽回明星捕手?

2020/12/11 10:29

唐布洛斯基將出任費城人新任棒球事務總裁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掌握消息指出,前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將出任費城人新任棒球事務總裁,最快下週就會正式公布。

由於唐布洛斯基先前才表態無意重操舊業,因此這項消息令不少外媒意外,費城人應是祭出相當夠水準的誠意才說服這位64歲的資深高層。

唐布洛斯基曾在1997年、2018年任內分別率馬林魚、紅襪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以操作重磅交易聞名,不過官網記者佐萊茨基(Todd Zolecki)指出,在費城人明年仍會控制預算之下,不用太期待唐布洛斯基的到來,會有什麼大破大立的決定。

接下一支9年未嘗季後賽滋味的球隊,唐布洛斯基將面對不少難題,第一關就是能不能簽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,這位明星捕手據傳將索求一份總值超過2億美元的合約,在球團預算有限下,就考驗唐布洛斯基的談判功力。

當然費城也不是簽下瑞爾穆托就能一舉擁有衝擊冠軍的實力,一位熟悉球團內部的消息人士指出,唐布洛斯基上任後,就算無法立即率隊奪冠,至少可以檢視整個棒球事務部門的運作情形、調整內部結構、發現問題,徹底整頓這支融合傳統球探選才與數據分析的昔日強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