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媒評比各隊洋將戰力 王柏融所屬火腿洋聯最低分

2020/12/11 11:45

王柏融和陳偉殷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媒《週刊Baseball Online》今天撰文評比上季日本職棒12球團洋將表現,陳偉殷曾效力的羅德拿到70分的高分,反觀台灣好手王柏融效力的日本火腿,則拿到洋聯最低的45分。

羅德上季拿下60勝57敗3和的佳績,以洋聯第二作收,洋將的好表現成為原因之一,日媒《週刊Baseball Online》給予70分的高分,排名洋聯第二。儘管牛棚要角傑克森(Jay Jackson)因涉嫌持有大麻遭到開除,但赫爾曼(Frank Herrmann)適時頂上空缺,古巴外野手馬丁(Leonys Martín)也在打線中展現兇猛火力,貢獻25轟、65打點。

日媒也指出,9月才加入的陳偉殷例行賽先發4場都能繳出優質好投,防禦率僅2.42,可惜因隊友援護率不佳,回歸首勝遲遲無法開張。陳偉殷新賽季沒有續留羅德,反而是轉戰阪神回歸熟悉的央聯戰場。

在洋聯拿下最高分的是完成4連霸的軟銀,分數高達75分,羅德的70分排第2,3到5名依序是歐力士的65分、樂天55分、西武50分,最後一名是火腿隊的45分。

文中指出,火腿洋投韋赫森(Drew VerHagen)拿下全隊最多的8勝,N.馬丁尼茲(Nick Martinez)沒有投出2018年單季10勝的水準,墨西哥洋砲維亞努威瓦(Christian Villanueva)的表現令人失望,對於火腿打線而言毫無幫助。

而王柏融因打擊不振,在一二軍浮浮沉沉,上一軍幾乎都以代打為主,只留下2轟、9打點,打擊率2成07的成績,明年將是合約的最後一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