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開季先碰快艇 M.加索轉隊首秀準備好了

2020/12/11 11:44

M.加索轉戰湖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M.加索(Marc Gasol)這個休賽季接受湖人2年合約,下個賽季將回到這支當時在選秀會上指名自己的球隊,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也表示準備好首秀了。

M.加索日前與湖人簽下一張2年530萬美元的合約,這位35歲的中鋒在2007年的選秀會上被湖人隊以第二輪48順位選進,不過在紫金大軍一球未打就被交易到灰熊,和哥哥P.加索(Pau Gasol)互換東家。

下一季將回到生涯起點,記者Matthew Moreno在推特上指出,M.加索在受訪時表示湖人團隊讓他印象深刻,也擁有很好的教練團,另外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,「他們是冠軍團隊,你還想要我說什麼。」M.加索道。

至於是不是湖人開賽當天馬上有轉隊後的首秀機會,M.加索也表示,自己已經準備號要對快艇了,但最後的決定權仍在教練身上,要看教練如何做賽事的調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