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遺忘的「鷹王」 百大球星排行僅佔第29

2020/12/11 12:03

「鷹王」T.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ESPN公布新賽季的百大球星排行榜,老鷹球星「鷹王」T.楊恩(Trae Young)排名第29,記者羅蘭德(Brad Rowland)在Podcast節目《Locked On Hawks》中表示,入選百大球星排行榜中的5位老鷹球員,其中有4位排名太低了,特別是T.楊恩。

「我本來就覺得T.楊恩排名會比想像中低,但第29名比我原本想的還要更低,」羅蘭德認為,T.楊恩比穆雷(Jamal Murray)和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還要優秀,那些排名比較前面的球員,是因為他們在季後賽中表現良好,但季後賽的樣本數很少,T.楊恩在例行賽中的表現比他們更好。

《Clutch Points》記者 Nick Angstadt在文中指出,T.楊恩上個賽季場均能得29分,而且這只是他在NBA中的第二個賽季,老鷹無緣復賽,這也代表T.楊恩從3月起就沒上場比賽了,這讓其他人很容易忘記他的好表現,ESPN的排行榜就證實了這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