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續約後盼雷納德也留下 P.喬治:但我不會拿槍強迫他

2020/12/11 11:17

雷納德與P.喬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.喬治(Paul George)今確定和快艇續約,也有機會在洛杉磯退休,他在受訪時透露,自己在續約前有告知隊友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希望在自己展現誠意後,也讓他願意留下來。

喬治上季改披快艇戰袍,例行賽繳出場均21.5分、5.7籃板、3.9助攻,和雷納德共組「雙星」,讓快艇成為奪冠熱門隊伍,卻在季後賽浪費3:1領先遭金塊逆轉出局。

喬治決定續留,關鍵在於希望完成上季沒達成的目標,他也喜歡球隊的文化,更重要的是,距離家人很近。另外,他也提到,自己在續約前,其實已和雷納德聯絡,喬治說:「我想要長期留在這裡,我和雷納德很享受跟彼此一起打球的感覺,但也不是說我能拿著槍,強迫他做哪些事情,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選擇。」喬治認為,自己提前續約,展現想長期留在這裡的誠意,也希望雷納德能夠留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