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D.格林、威斯曼染疫 柯爾曝:熱身賽可能都不會打

2020/12/11 11:44

D.格林和威斯曼預計不會在熱身賽上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熱身賽將在明天登場,勇士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菜鳥威斯曼(James Wiseman)都因染疫,持續缺席球隊訓練營,今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透露兩人的狀況,並提到,預計不會在熱身賽讓他們上場。

格林和威斯曼日前傳出,武漢肺炎篩檢結果為陽性,且未出席勇士訓練營,當時柯爾也間接證實兩人染疫消息。根據NBA規定,球員在染疫後必須隔離10到12天,之後經兩次採檢為陰性,並由醫療團隊評估後才能回到場上。

柯爾今透露,格林目前已經可以做一些重量訓練,也和球隊一起觀看比賽影片,預計明天可以回到場上適度的訓練。

至於威斯曼狀況,柯爾表示,目前他還是只能觀看球隊練球,做一些個人簡單的訓練。柯爾提到,威斯曼現在只能算是回歸初期,畢竟已經超過13個月沒有參與高強度的賽事,得花些時間讓他融入球隊,卻又碰上染疫的問題,他無奈地說:「有點不幸的是,這週的訓練相當重要,但我們能做的,就是讓他在一旁觀看訓練跟影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