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爵士一哥米契爾誓言 不能再一輪遊

2020/12/11 13:42

米契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球星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,在今年率隊與金塊在季後賽首輪大戰七場,其中更有兩戰得分飆破50分,追平「籃球之神」喬丹、「戰神」艾佛森的紀錄,無奈球隊最終還是遭到金塊淘汰,連續兩年止步首輪。

年僅24歲的米契爾已是爵士的一哥,他此前已經多次提醒球隊不夠專注細節,才會在最後被金塊1勝3敗大逆轉,他在接受《德律撒新聞報》採訪時表示,「我們需要保持高水準的球技,去關注更多細節,我們需要做好準備來防止再度於季後賽首輪被淘汰,西部現在競爭力很強,沒有時間慢慢啟動了。」

米契爾在受訪時的聲明顯示,爵士正在朝著不再次首輪被淘汰而做準備,闖進冠軍戰是球隊的共同目標。

《德律撒新聞報》的記者Sarah Todd 在文中指出,爵士絕對有超越季後賽首輪的實力,決定性因素在於疫情所帶來的影響,爵士將如何應對新球季的挑戰。先前已經確診過武漢肺炎的米契爾指出:「情況依舊很嚴峻,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,我感染的時候沒有任何症狀,但戈貝爾就出現了相關症狀,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安全,要表現得像是身邊的每個人身上都有病毒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