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偉殷要注意! 日媒爆洋將加盟阪神都會留意2件事

2020/12/11 12:22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連續網羅陳偉殷、韓職MVP小羅哈斯,接連重金補強引發關注,但有日本媒體「日刊現代」透露,阪神虎對洋將來說並非特別有人氣,只是他們給的條件都特別好。

阪神網羅陳偉殷、小羅哈斯後,還想挖角斗山熊20勝洋投阿爾坎塔拉。有阪神OB指出,阪神和韓國球界有很多聯繫管道,但他們在2018年花3.4億日圓挖角羅薩里歐,失敗後還是沒學到教訓,繼續高薪砸錢挖角韓職洋將,讓國內的自由球員對阪神的評價變差。

該名阪神OB就引述某位近年來取得自由球員權利的人說,「阪神球迷和媒體意見很多,外來的福留孝介和自己培育的鳥谷敬,職業後期都受冷落,我想要去珍惜選手的球團。」

日媒還引述美國球界關係人士指出,「從阪神那邊收到報價的洋將,都會向經紀人或在阪神打過球的人諮詢。選手之間常常說,『阪神從春訓第一天,媒體就會關注一舉一動,沒有好表現會被嚴厲批判,教練團也比較沒耐心,只是他們給的條件非常好。』在韓職打球的洋將很多都夢想未來能在美日打球賺大錢,如果錢好就好,阪神是好去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