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陣中開心果是他!KD形容老將中鋒「像休息室的膠水」

2020/12/11 14:22

D.喬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陣中雙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傷癒歸隊,籃網成為新賽季東部奪冠呼聲極高的隊伍,杜蘭特近期受訪時透露,老將中鋒D.喬丹(DeAndre Jordan)才是真正將球隊團結在一起的人。

杜蘭特於週三《紐約郵報》的採訪中表示,「D.喬丹就像是休息室裡的膠水,大家都會被他的行為以及聲音吸引,他將那種像孩子一樣的樂趣帶給我們,知道這對於我們這個群體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平衡。」

記者Mollie Walker在文中指出,籃網教頭奈許(Steve Nash)表示,籃網若沒有D.喬丹是一支非常安靜的球隊。而D.喬丹自己則說「讓身邊的人開心,一直是我個性的一部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