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蛤!PG平均年薪史上最高 爽領12.5億台幣強壓詹皇

2020/12/11 15:41

P.喬治獲2.26億美元續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財大氣粗的快艇,決定重金續約季後賽手軟的P.喬治(Paul George),這也使得他平均年薪將達到4410萬美元(約12.5億台幣),與先前結下樑子的拓荒者「小里飛刀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並列聯盟史上之最,PG是否值得這身價引發各界熱議,快艇倒被粉絲們痛批:「冤大頭、凱子爹」。

據美媒《ESPN》報導,儘管P.喬治被視為上季頭號敗戰罪犯,但快艇為保住主力陣容爭冠,仍大方奉上4年、1.9億美元(約53.6億台幣)延長合約,代表雙方變成5年、2.26億美元(約63.8億台幣)的超級頂薪,現年30歲的PG等於將在快艇待到退休,平均年薪也將來到4410萬美元,但是否配得上這NBA史上空前高薪?恐怕極具爭議性,也難怪他趕緊宣示效忠:「我還欠快艇一座總冠軍!」

更諷刺的是,率湖人睽違10年勇奪隊史第17冠的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平均年薪為4280萬美元(約12.2億台幣),與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、沃爾(John Wall)還屈居在PG之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