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謝謝羅德球團體諒!」陳冠宇明年確定參加中職選秀

2020/12/11 15:52

千葉羅德隊陳冠宇將回台參加中職選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職羅德隊今天宣布陣中台灣左投陳冠宇將離隊,消息傳出讓不少球迷相當驚訝,而陳冠宇的經紀公司則表示,陳冠宇是因為家庭因素決定返台,明年也確定會投入中職選秀。

30歲的陳冠宇在2011年就赴日發展,今年已是他旅日第10個年頭,原本羅德球團也有意跟他續約,但他在返台後經過思考,終於做出離隊決定。陳冠宇的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「冠宇要做這個決定真的不容易,畢竟待在一個環境這麼久了,這次離開可能就不會回去,他真的很感謝羅德球團的體諒。」

「冠宇已經30歲了,他不是20歲的小孩,需要思考的因素很多,包括老婆、小朋友都是他要考慮的地方。」陳德倫表示和陳冠宇是經過這兩個星期更密切的討論後,才終於做出這個決定,明年也會投入中職選秀、留台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