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閃電離開羅德! 陳偉殷侃侃而談

2020/12/11 15:54

陳偉殷談陳冠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羅德左投陳冠宇今天以家庭因素閃電離隊,希望回台灣發展,他早上才剛與陳偉殷訓練,殷仔今舉行媒體見面會表示並不知情,但雙方曾經有聊過類似話題,殷仔也鼓勵過他,不要輕易放棄旅外機會。

羅德球團今天表示,原本有意續約陳冠宇,但是他因為家庭因素,希望回台灣發展。陳偉殷指出,「我相信他想了很多才做出抉擇,尊重他,可能年紀有了,種種因素也承受到了,但他也不是不打了。」

陳冠宇因家庭因素想要返台發展,陳偉殷侃侃而談,「國外生存沒那麼容易,最辛苦的是家人,選手有球團照顧,但選手若有妻子和小孩,考量因素會比較多。」

陳偉殷回想,當年王溢正想要返台發展時,他也勸過,若有機會就待在日本,不然會後悔,「畢竟旅外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,我就不會輕易放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