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待業林書豪簽名鞋熱賣中 答謝球迷愛車首曝光

2020/12/11 16:16

林書豪。(圖片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新賽季熱身賽明天開打,美籍台裔控衛林書豪雖在苦等重返全世界最高籃球殿堂的圓夢機會,絲毫不影響他促銷個人簽名球鞋的積極態度,今天更在個人IG大秀出一系列穿著「JLIN ONE」搭配帥氣吉普車的型男帥照,引發球迷熱議。

「我總是跟我朋友說,我跟粉絲們有著很特別的感情。」林書豪雖然已經離開中國CBA,先前照樣與中國品牌特步推出第一款JLIN ONE簽名鞋,「在我們的前3個發售活動中,我們賣完所有的藍白汗水配色球鞋。 雙十一,我們把阿里配色球鞋18秒賣完了。其他國家上線後也迅速賣完這第一款鞋。我們已經補貨了4次!除了汗水配色和阿里配色,我們又發佈了兩個新配色,接下來12個月會持續推出更多種不同的配色。我就是想跟大家說,非常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。」

林書豪也解釋,這台吉普車是他4年前買的,卻從來沒有曝光,如今為了在日常生活展示簽名鞋,也嘗試穿上高以翔送他的帥氣西裝來搭配「JLIN ONE」,並首度在愛車前拍照,「真的愛大家,我也保證我們會一直設計更好看配色和故事的球鞋!我不會讓大家失望!」 

林書豪。(圖片取自IG)

林書豪。(圖片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