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生涯尾聲在日本或台灣? 陳偉殷有「階段性考量」

2020/12/11 16:10

陳偉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旅日左投陳偉殷傳出和阪神虎大致達成共識,他今天在媒體見面會首度回應,明年球季以日本為主,但還在接洽當中,目前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有消息會盡快讓大家知道。

陳偉殷表示,對新東家沒有想太多,洋聯和央聯都可以,過去在大聯盟,他也待過美聯和國聯,都可以試試看,不會特別要求,但也指出當然希望能在今年之內定案,「目前先等新球隊確定,預定在1月初至1月中旬啟動,為新球季做準備。」

陳偉殷今年在日職好投,明年仍不考量回美國,他強調不是放棄,「跟疫情、年紀有關係,今年底原本也有想過能否再挑戰,但找球隊困難,考量已經35歲,再從小聯盟起步比較辛苦,在日本的話不會有適應問題。」

陳偉殷職業生涯在日本,今年休季期間一旦簽下複數年合約,生涯尾聲可能會在日本,陳偉殷說,「這很難講,我也不是100%放棄美國,身為球員,當然希望能投多久就多久,先不去考量。」

未來是否有機會回台灣獻技,陳偉殷回應,「不能說沒有,但也不敢保證,當初我也沒想過從台灣去日本,今年也沒想過會從美國回日本,都是一瞬間才想到的階段,所以未來就看會不會發生,現在比較難去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