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離隊日球迷不捨 「還想看到陳陳閃閃發光的笑容阿」

2020/12/11 18:33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的台灣好手陳冠宇,今天被球團宣布考量家庭因素決定退團,羅德官方推特發表這則消息後,許多日本球迷都在推文底下表示不捨。

陳冠宇自2011年加盟橫濱,在2014年首度登上日職一軍,不過也在同年遭到橫濱戰力外,隨後加盟羅德,接下來陳冠宇連續6季都有在羅德一軍登板的紀錄,球團也曾在2017年幫他出過個人專屬便當,足以見得他的高人氣。

千葉羅德今天在推特上發布了陳冠宇退團的消息,許多日本網友都感到相當不捨「陳走了我會很難過的...」、「好難過阿,從橫濱時期就追蹤你到現在,非常感謝你!」、「感謝你至今的付出,在台灣要加油!」、「至今為止辛苦了,還想看到陳陳(チェンチェン)閃閃發光的笑容阿,在台灣要加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