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台電女排屏東主題日 週六對決愛山林新世代

2020/12/11 18:27

企業16年排球聯賽環台賽程,本週末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。(ELEVEN體育台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企業16年排球聯賽的環台賽程,睽違一年終於重返寶島最南端,明起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,本週末適逢台電女排主題日,週六下午首戰國家隊U19主力組成的愛山林後輩,戰績獨走的老姊已迫不及待要再度上演震撼教育。

上週臺北鯨華爆冷苦吞2連敗,也讓休兵的台電女排挾一場勝差續坐龍頭寶座,執行教練王前鑌表示,團隊作戰是贏球關鍵,尤其這群娘子軍默契純熟,臨場經驗也非常豐富,只要穩紮穩打應有機會再創佳績。至於愛山林上週六歷經5局大戰,驚險力退極速超跑拿下本季首勝之後,儘管隔天直落3不敵中國人纖,新生代球員合作互補已漸入佳境,面對首強放手一搏,準備把壓力丟還對手身上。

此外,台電男排連勝不斷電,開季10連勝的氣勢如虹,本週末先後迎戰conti、臺中長力,能否持續推高連勝場次?ELEVEN體育一台與MOD ELEVEN SPORTS PLUS頻道現場轉播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