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粉色套裝超氣質 彭家楙「箭林之后」二連霸

2020/12/11 19:40

中華企業射箭聯賽2年箭林之后彭家楙。(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企業射箭聯賽二年頒獎典禮今天登場。七支隊伍的選手皆著正式服裝出席,相當吸睛。

其中拿下「箭林之后」的台南射箭隊彭家楙一席粉色系套裝,凸顯超凡氣質,也開心捧起冠軍獎盃。

彭家楙近年成為國家隊班底,去年更風光拿下荷蘭射箭世錦賽女團金排、雅加達亞運女團銀牌;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無法出國比賽,她轉換心境,把射箭聯賽模擬成國際賽,並一路過關斬將,二度登上「箭林之后」,也是個人獎項唯一完成連霸的選手。

彭家楙透露,「完成二連后是很大的肯定,也建立自信心;但沒有太多的時間休息,目前正在備戰年底的世錦賽國手選拔,希望能將好手感繼續延續,在國際賽也能登上第一。」

「箭林之王」落入台中銀行隊高浩文手中。目前同時也是卓溪國小專任教練的高浩文,坦言雖然練得時間比之前少,但更珍惜可以練習和上場的機會並強調:「我的要求就是作好自己,每一場都是全新的開始,經過企箭磨鍊,最大的成長是心態變得較成熟。」

中華企業射箭聯賽2年箭林之王高浩文。(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中華企業射箭聯賽2年箭林之王高浩文、箭林之后彭家楙。(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