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穿上熱褲秀美腿 譚雅婷甩八連敗低潮與南韓搭檔成黃金混雙

2020/12/11 19:52

譚雅婷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企業射箭聯賽二年頒獎典禮今天登場,台中銀行隊譚雅婷則難得穿上短褲,秀出美腿,成為全場最大「嬌點」。

譚雅婷笑說:「這樣看來有170公分吧!」搭配南韓崔建奪得黃金混雙榮銜,譚雅婷感謝低潮之際台中銀行隊給的溫暖,南韓人的「厚禮數」一開始讓她有些不習慣。

里約奧運銅牌女將譚雅婷今年陷入生涯最大低潮,還在聯賽創下跨季八連敗。所幸教練團與隊友給予鼓勵和支持才重建信心。

譚雅婷坦言,一度跌落谷底,萌生退休念頭。但回想生涯經歷的點點滴滴,決定找回最初的快樂,一切重新開始。放下國手光環,把自己當作是一個菜鳥,重新學習,並向學姊請益,才逐漸擺脫低潮,對於射箭也多了新的體悟和動力。

來台灣唸國立體大,意外成為企業射箭聯賽選手,還跟奧運國手譚雅婷聯手拿下黃金混雙,崔建的「奇幻旅程」超開心。「跟在南韓最大的不同是,在南韓被要求要更強大,壓力很大,在台中銀行隊也想變強,但得到較多的是鼓勵。」

中華企業射箭聯賽2年黃金混雙崔建/譚雅婷。(中華企業射箭聯盟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