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被棒球耽誤的羽球選手?桃猿梁家榮斜槓參戰達克盃

2020/12/11 22:16

董事長樂團吉董與中華職棒好手梁家榮合拍練習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DAIKIN 2020超級達克盃 全國羽球錦標賽12/26、27日將於台灣師大體育館開打,參賽選手除了來自各大企業以及隱藏在民間的好手外,明星組賽事更邀請眾多知名藝人、世界級球星共襄盛舉,參加明星對抗賽。

今藝人們特地空出時間一起訓練,包含球星楊博涵、盧敬堯、蘇敬恒,藝人董事長樂團吉董、李易、六月、馮秉軒(餅乾)、林美貞、劉璇,還有中職樂天桃猿隊的梁家榮等人齊聚一堂備戰。

私底下經常與藝人們共同打球的羽球選手楊博涵,表示平時與藝人打球,最喜歡讓對方很累又很喘,但他們同時也能學到一些球技、增進球的質量,彼此切磋玩得很開心,因此他相當期待達克盃的到來。

(左起)盧敬堯、楊博涵、梁家榮、馮秉軒及蘇敬恒今齊聚一堂練球。(大會提供)

中職球星梁家榮也將參戰,他表示,羽球與棒球的環境及球具大不相同,讓他覺得很有新鮮感,他平常也有打羽球的習慣,尤其最近是休賽季,自主訓練時就能透過羽球加強棒球的守備,像接踵而來很快的殺球,有如在棒球場上面對很多強襲球一樣,讓他藉由打羽球增強敏捷能力。

剛與范逸臣共同創作羽球主題曲《擊出關鍵》的餅乾馮秉軒,此次不僅參賽更肩負隊長重任,期許自己不要失誤太多,因為賽制採累計制,每個人的分數都是勝負關鍵,對於搭檔呂家弘則非常放心,私底下就常一起打球,有一定的默契,因為達克盃將有現場轉播,所以要更認真面對比賽,把握每一顆球。

首度舉辦的超級達克盃,賽事組別涵蓋明星組、企業組、社會男甲、社會男乙、社會女子組,總獎金高達20萬元創下國內羽球賽事新高,截至目前已吸引超過50支隊伍報名參戰。本場賽事為團體賽,每場需打滿3點雙打,每點採單局21分不加分制,將考驗團隊合作及凝聚力。

達克盃吸引眾多藝人球星揮拍出戰。(大會提供)

報名連結:https://pse.is/vj9lg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