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重建活塞該交易「飆風玫瑰」? 外媒點名這5隊最適合

2020/12/12 07:05

羅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MVP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雖曾歷經大傷,但仍在上季繳出精彩表現,外媒認為他並不適合重建的活塞隊,在羅斯不乏追求者的情況下,也為他設想5個最適合的下家。

外媒《clutchpoints》寫手Kriel Ibarrola在文章中指出,費城七六人、勇士隊、湖人隊、公鹿隊與快艇隊都是最適合他的球隊,並解釋理由。

文中指出,七六人隊本季預計會讓西蒙斯(Ben Simmons)擔任全職控球後衛,但他們需要另外一位替補後衛,羅斯能夠在第二陣容為球隊提供幫助。

勇士隊上季遭遇明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的重大傷勢,他們也在休賽季簽了很多後衛來減緩柯瑞的負擔,雖然羅斯不是投射型後衛,但勇士快速的球風也很適合羅斯。

湖人隊在上季曾傳出有可能交易來羅斯的消息,不過最終沒有成真,而在今年雖然湖人簽下了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,不過很明顯他們仍需要一個控球後衛來幫助詹姆斯(Lebron James),而且兩人曾在騎士隊有過合作經驗。

公鹿隊若迎來羅斯,將是自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後第二位充滿經驗的後場組織者,Ibarrola認為,羅斯的加盟會讓字母哥的壓力減輕,為他創造投射的機會。

最後是快艇隊,羅斯若加盟快艇將能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,因為快艇陣中並沒有夠好的組織者,雖然羅斯也時常被視為得分型的控球後衛,但他在切入後禁區後吸引防守者的能力,能夠讓隊友有很好的發揮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