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年輕人不講武德! 中國學生賽事驚見「斷子絕孫腳」

2020/12/12 07:18

日前中國浙江省青少年足球(男子U14組)冠軍賽中,杭州隊球員飛身狠踹寧波球員跨下要害,引發熱議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日前中國浙江省青少年足球(男子U14組)冠軍賽中,杭州隊球員飛身狠踹寧波球員跨下要害,這段影音在網路瘋傳,更引發球迷熱議,年輕學生惡劣犯規行徑,甚至被形容為不講武德的「斷子絕孫腳」。

踢人影片請點此

據中媒《網易體育》報導,此役進入傷停時間,寧波隊1:0領先,當時16號球員中場控制住球的落點,杭州隊8號為了拚搶,居然直接踢踹對手下體,導致這名球迷當倒地不起,儘管裁判立即響哨,不滿抗議的寧波隊先領到黄牌,受傷球員則被醫護人員用擔架抬走;至於肇事的杭州球員則被紅牌罰下場。

如此離譜的傷人動作,連中國球迷都看不下去,痛批年紀這麼小就學壞,絕非單獨球員問題,而是整個足球體系已從根爛掉,這種球員培養長大也只是足球流氓, 惡性循環下中國足球永無出頭之日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