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隊不急於交易哈登 傳想要籃網雙星

2020/12/12 08:38

哈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喊出「賣我」宣言後,傳出希望去籃網隊,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組成三巨頭。但火箭隊沒有意願把哈登交易至籃網,除非對方把杜蘭特或厄文擺上交易檯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撰文指出,火箭隊不急著送走哈登,想獲得一名年輕球星和大量選秀籤。消息來源說,火箭隊對於籃網的報價沒有興趣,除非把杜蘭特或厄文放進交易包裹。

對於傳聞哈登想來籃網,杜蘭特日前受訪時說,「我沒考慮過哈登,他不在我們球隊中打球」他提到,目前的籃網已有一套很不錯的陣容。

此外,哈登在訓練營開始前未向球隊報到,還參加派對、去夜店,而且都沒有戴口罩,無視聯盟的防疫規範。哈登日前已歸隊,但必須連續6次採檢結果呈陰性,才能正式參與球隊練球。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厄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