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萊斯特下季何去何從? 小熊總裁:持續溝通中

2020/12/12 08:29

萊斯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小熊拒絕執行陣中老將左投萊斯特(Jon Lester)下賽季2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7.2億)的球隊選擇權,成為自由球員,雖萊斯特傾向和續和小熊簽約,但近日傳出巨人有意網羅,對此總裁霍耶(Jed Hoyer)表示,雙方一直在進行溝通。

萊斯特在今年賽季結束與小熊的6年1.55億合約到期,先前據《ESPN》報導,小熊隊不執行下賽季2500萬美元合約,將以1000萬美元買斷,但萊斯特仍有可能以較低的價碼回歸小熊。

據報導指出,萊斯特也非常有興趣想續簽小熊,今霍耶受訪表示,雙方到現在仍一直在保持溝通,「我們必須先釐清一些事情,不然也不用繼續談了。」霍耶補充,若洽談一切順利,非常樂意萊斯特的回歸。

萊斯特雖在今年縮水賽季表現欠佳,先發12場戰績3勝3敗防禦率5.16,不過他曾在2016年賽季繳出19勝5敗防禦率2.44,該年助小熊奪得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終結山羊魔咒。「他(萊斯特)為我們做的一切令人驚訝,當然我們還沒準備好放棄,也一直在跟他的經紀人溝通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