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續留或離開? 洋基總管態度說明一切

2020/12/12 08:42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,明年動向引發關注,但續留洋基的機會越來越渺茫,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日前受訪時對於拉梅修(DJ LeMahieu)談約進度侃侃而談,卻避談田中將大,態度可見一斑。

凱許曼日前接受《YES Network》訪問時被問及拉梅修的談約進度,凱許曼坦言,沒有任何新進展,但雙方都有意願再繼續協商,但是被問到田中將大時,凱許曼以大聯盟和球員工會的規定為由,避談與田中的談約進度,「什麼能做,什麼不能做,我們應該完全保密,資訊不應該透明化。」凱許曼說道。

美媒認為凱許曼的態度已經十分明顯,球團並未積極要留住田中將大,若是簽回強打拉梅修,洋基就沒有錢再簽下這名日籍強投。田中將大效力洋基7年出賽174場,貢獻78勝46敗,累積1054.1局送出991次三振,防禦率3.74,曾連續6年拿下雙位數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