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喊「賣我」 傳奇球星:這行為只會讓老闆生氣

2020/12/12 09:08

哈登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「賣我」風波持續延燒,儘管已經向球隊報到,仍不滅他想離開的心。轉任球評的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皮爾斯(Paul Pierce)受訪直言:「他的行為會讓老闆們生氣。」

哈登日前先前拋出有意離隊的震撼彈,原本第一志願是加入籃網,但交易談判未果又傳出願意去七六人、熱火和公鹿,今據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史坦(Marc Stein)指出,若火箭考慮交易哈登,七六人是最有可能的落腳處。

哈登是否能如願轉隊仍是未知數,皮爾斯在節目主持人Michael Holley 的訪問下,被問如何看待哈登「賣我」事件,皮爾斯豪不避諱表示,自己並不贊同也不認可哈登的處理方式。他也點出,哈登這件事的後果會讓新生代球員的處境僵硬,「他(哈登)必須知道,像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這些前輩先鋪平了道路,好讓他每年都有至少3000萬美元,但他現在這樣的處理方式,非常自私。」

「他現在這樣的行為只會讓老闆們生氣。」皮爾斯更表示,若這件事在持續延燒下去,恐怕之後老闆們會希望NBA能夠設立「哈登條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