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暗諷P.喬治? 瑞佛斯:快艇球員只接受雷納德

2020/12/12 11:36

快艇球星P.喬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球星P.喬治(Paul George)先前在播客節目批評前教頭瑞佛斯(Doc Rivers)的作戰方式。瑞佛斯接受《ESPN》專訪時對此回應,那只是他的意見,而且快艇隊的老將們只接受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這名新隊友,疑似暗諷P.喬治。

P.喬治曾抱怨自己被當成像艾倫(Ray Allen)、瑞迪克(J.J.Redick)的球員來使用。瑞佛斯接受《ESPN》專訪時回應,「那是P.喬治的意見,我喜愛教導Paul。我想你回看這數據,P.喬治上季打擋拆的比例,比他職業生涯任何時候都還多。」

瑞佛斯說,「如果我是球員,我不介意像艾倫那樣的方式打球。我認為艾倫非常特別,但聽著,這是他的觀點,我不介意。我想這支球隊在得分方面是聯盟第二名,得分不是問題。你知道嗎?能否贏球才是問題所在。」

瑞佛斯指出,「坦白說,前一年還在快艇隊的球員們,無法接受至少一名新隊友,我認為他們接受雷納德。如果他們無法接受所有人,這種情況下通常不會贏球。」

本季轉執教七六人隊的瑞佛斯說,「我們要接受球隊裡每一名隊友。」

瑞佛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