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媒評今年最糟洋助人 整季0勝的洋投上榜

2020/12/12 12:21

伊諾亞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媒《Full-count》分析日職12球團洋將們今年整季的表現,並認為歐力士大咖洋砲瓊斯(Adam Jones)、整季一勝難求的養樂多伊諾亞(Gabriel Ynoa),是表現最糟的洋將。

伊諾亞季前以60萬美元加盟養樂多,被期待是先發輪值一員,他今年出賽9場吞3敗、防禦率高達10.13,共投24局被敲多達45支安打,包含挨了8轟,失掉29分有27分為自責分。《Full-count》撰文認為,伊諾亞連1場優質先發都沒有,就結束今年賽季。

太平洋聯盟方面,該媒認為洋聯表現最糟的洋將是前大聯盟球星瓊斯,他本季出賽87場,有12轟、43分打點、打擊率0.258。《Full-count》指出,曾在大聯盟賽場獲得4屆金手套的瓊斯,守備方面表現不佳,季前期待很高的洋砲,最終辜負期待。

此外,火腿隊洋砲維亞努威瓦(Christian Villanueva)、西武投手諾林(Sean Nolin)也都沒有繳出預期表現。

瓊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《Full-count》還點名荷蘭籍洋砲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,他季前以2年10億日圓加盟軟銀鷹,但今年僅繳出9轟、22分打點、打擊率0.168成績,球季末段就沒有在出場名單內;今年季前加盟羅德的洋投傑克森(Jay Jackson),他在7月上旬和球隊解除合約,因涉持有大麻遭逮,只留下出賽7場獲3次中繼成功的成績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