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不在改由「牆哥」領軍 火箭飆24顆三分球大勝公牛

2020/12/12 11:35

沃爾今迎來在火箭首戰,出賽19分鐘貢獻13分、9助攻、5籃板。(取自火箭推特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結束史上最短的休賽季,NBA熱身賽今開打,火箭今面對公牛,哈登雖然缺陣,但在「肯塔基雙星」沃爾John Wall、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帶領下,全隊飆進24顆三分球,終場以125:104大勝公牛。

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在休季期間求去的肥皂劇尚未落幕,傳出他有意加入籃網、七六人,甚至公鹿和熱火都是選項,一切尚未明朗,今天火箭首場熱身賽,他也因為還在隔離,沒有出賽。

今天火箭由「新同學」沃爾和卡森斯領軍,這也是兩人傷癒轉隊後首秀。沃爾在2018-19球季因左腳踝受傷動刀,後來又因滑倒導致阿基里斯腱撕裂,自2018年12月28日後就未再打任何一場NBA正式比賽。

沃爾在今年休季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互換東家,今迎來在火箭首戰,出賽19分鐘貢獻13分、9助攻、5籃板,助隊在上半場就取得大幅領先。

卡森斯前次出賽為2019年6月15日,當時為勇士和暴龍的總冠軍戰,球季結束後,他改披湖人戰袍,卻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球季報銷,一場都沒打就轉戰火箭。這也是卡森斯、沃爾兩名肯塔基校友畢業後首度連線,今卡森斯貢獻14分、5籃板。

火箭此役早早就取得大幅領先,板凳輪番上陣,替補的卡波克洛(Bruno Caboclo)攻下全隊最高17分、7籃板;公牛則以懷特(Coby White)表現最佳,貢獻最高15分、6助攻,當家一哥拉文(Zach LaVine)挹注1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