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批阿部監督的罰跑步政策 前巨人投手反遭日網友圍攻

2020/12/12 12:54

阿部慎之助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昨天參加巨人軍感謝季時表示,明年二軍將繼續執行罰跑步的政策。前巨人投手笠原將生在推特上發文,批評阿部慎之助不適合擔任主帥,卻反遭日本網友圍攻。

笠原將生今在推特上表示,「看到罰跑步的新聞了,以前川相昌弘擔任二軍監督,當罰跑步時,你笑說『又不是高中棒球』。成為領導者後,想法會改變嗎?不太適合當主帥。」笠原將生還預言,「阿部若擔任一軍監督後,球隊會掉到B段班。」

笠原將生在2015年涉及賭博,遭巨人球團開除,最後因賭博圖利罪遭法院判刑1年2個月,緩刑4年。而他近年改當YouTuber,大談球界內幕。

因為有賭博的醜聞,笠原將生的這番話並不被日本網友認同,反遭狂酸「賭博」、「是賭博仔說的話喔」。也有日網友嘲諷,「不可罰跑步,更不能賭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