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紅襪冠軍總裁接掌費城人 「不需重建而是重組陣容」

2020/12/12 14:10

唐布洛斯基今天正式接任費城人隊棒球事務總裁一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今天正式接任費城人隊棒球事務總裁一職,他接受訪問時說,費城人不需重建,而是要重組球隊陣容。

美聯社》報導,唐布洛斯基表示,「我考慮的是重組球隊陣容,而非重建球隊。這球隊中有太多好球員。」他認為,「費城人隊是沉睡的巨人,他們有著大市場,還有很棒、可靠的老闆,會為了奪冠而花錢。」

唐布洛斯基說,東岸城市的棒球迷相當熱情,「打不好就被噓,打得好就給予歡呼。」他提到,這支球隊很有潛力,「過去的幾年來,你可能會搖頭說,『我想知道他們為何無法贏球』?」

費城人隊今年在縮水賽季打出28勝32敗成績,排國聯東區第三,無緣季後賽。費城人自2011年後,就沒有再嚐過季後賽的滋味。

唐布洛斯基指出,明白老闆米德爾頓(John Middleton)想要贏球,費城人隊在財務上有彈性,「我不認為是無上限的資金,預算總會有限制,我們會在這範圍內運作。」

接掌總管後,唐布洛斯基的首要目標是留住明星捕手瑞爾穆托(J.T.Realmuto),以及加強投手陣容,他認為自己有點老派作風,仍希望先發投手能投6局至7局,並相信牛棚深度比以前更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