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、AD放假中 庫茲馬、塔克扛重任率湖人退快艇

2020/12/12 13:47

湖人20歲小將塔克今攻下全隊最高19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熱身賽首日重頭戲「洛城內戰」由衛冕軍湖人碰上快艇,湖人雙星詹姆斯、A.戴維斯都休兵,但在庫茲馬及小將塔克領軍之下,仍以87:81力退快艇,收下熱身賽首勝。

湖人此役讓多名球員輪休,包含「雙星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射手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、新同學M.加索(Marc Gasol)都高掛免戰牌。

倒是快艇在上半場擺出完整陣容,雙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先發上陣,兩節打完一度領先,不過第3節過後,快艇大量啟用輪替球員,也讓湖人有機會超車,最後紫金大軍以6分差獲勝。

湖人20歲小將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今先發上陣,攻下全隊最高19分、9籃板,表現突出,庫茲馬18分次之。此外,湖人本季挑戰衛冕,休季期間補進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、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及麥修斯(Wesley Matthews)今天都先發上陣,測試和球隊磨合狀況,獲得大量出賽時間,哈瑞爾貢獻13分、12籃板,施洛德挹注10分。

快艇此役仍在調整階段,球員輪番上場,雙星也只小試身手,喬治繳出10分,雷納德貢獻3分、7籃板。

湖人20歲小將塔克(右)今攻下全隊最高19分,他回休息室和詹姆斯擊掌。(美聯社)

湖人雙星詹姆斯(左)、A.戴維斯(右)。(美聯社)

湖人哈瑞爾(左)對上前東家快艇。(美聯社)

快艇雙星雷納德(右)、P.喬治(左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