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拒受訪還嗆媒體「小卒」 巴克利嘆:他真的有點問題

2020/12/12 15:34

厄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隊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因拒絕媒體訪問,遭聯盟罰款2.5萬美元,他今天又在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發文,表明不和「無名小卒」講話。傳奇球星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就批評,他真的認為厄文有點問題。

巴克利在《Dukes & Bell》的廣播節目中說,「我真的覺得厄文有點問題,沒有在開玩笑,我不清楚他目的是什麼,他們付給你4000萬美元,你得和媒體談話,你可以回答你想要的問題,必須現身並回應問題。」

「我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,僅僅是打個的比賽,就能賺進數百萬美元,這其中的一部分是透過廣播、媒體們採訪而來,他們還有工作要做。」巴克利表示,「我覺得厄文有點問題,真的很難過,因為我不認為他是壞孩子。」

巴克利坦言,當時他進入聯盟很幸運,身邊有「J博士」厄文(Julius Erving)等前輩會說像是,「這是職業籃球,我們都是職業球員,你必須表現得像職業球員。」

巴克利說,「但看到他(厄文)現在賺了這麼多錢,他想幹嘛就幹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