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兄弟「育成軍」籌組 彭政閔談關鍵

2020/12/12 14:35

兄弟副領隊兼農場總管彭政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中信兄弟有意成立更完整的農場系統,「育成軍」體系已逐漸成形,兄弟球星彭政閔身兼副領隊與農場總管,對於組建類似日職軟銀的三軍制度,也有構想。彭政閔說,除了球隊經費的考量,也要考量人才的養成,球隊目前一步一步來,期望漸漸到位。

今年中信兄弟釋出6位球員,保留名單外的外野手邱志恆則續留。彭政閔說,球隊今年選秀選進8人,目前全隊總共大約67人,其實人手已經算足夠,目前也規劃這支「育成軍」透過和業餘比賽等方式,盡量增加比賽經驗。

彭政閔說:「球隊已經投入不少經費在這個上面,現在規劃到何種程度很難說,只能說一步步來。除了經費,人才的來源也很重要,球隊也希望盡可能多幫助選手一點。」彭政閔說,現階段球隊總教練換人,他和總教練林威助、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等人,會一起再溝通協調戰力。

兄弟副領隊兼農場總管彭政閔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