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尷尬了! 林書豪大秀尼克隊舊照後澄清:目前還沒消息...

2020/12/12 15:42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新賽季熱身賽熱鬧開打,仍在苦等重返全世界最高籃球殿堂的林書豪,仍不放棄圓夢機會,個人IG大秀昔日尼克「林來瘋」時期帥照,卻讓許多粉絲誤以為他要回鍋老東家,這位美籍台裔控衛連忙尷尬澄清:「目前還沒消息...。」

待業中的林書豪,近日除了苦練等待識貨球隊招手,不忘積極推銷個人簽名鞋,而他今日這張披著尼克17號戰袍的「林來瘋」舊照,其實肩膀上還有個縮小版的「老飛人」卡特。豪小子笑著解釋,大家都聽過「架上精靈(Elf on a Shelf) 」,這是「林來瘋」上的「文來瘋(Vinsanity on Linsanity)」,過去兩人曾是老鷹戰友,林書豪回憶說:「有天投籃訓練,卡特說膝蓋痠痛不想練,結果41歲的他卻完成一記大風車灌籃。」

許多關心其動向的球迷都以為,林書豪暗示即將回到昔日成名地紐約,爭相詢問:「你現在要回NBA了嗎?」他則坦承:「現在還沒有什麼消息,無法真正與你們分享。」並強調,一旦有了最新決定,會立刻跟大家公佈。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eremy Lin 林書豪(@jlin7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