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瑞爾砲打快艇老東家 瘋狗貝佛利不忘故意擾亂

2020/12/12 16:16

哈瑞爾(左)本季轉戰湖人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加盟湖人的NBA年度最佳第6人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,今「洛城內戰」砲打老東家快艇,儘管前隊友「瘋狗」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不忘故意擾亂試圖影響,但他並未分心照樣繳出「雙十演出」,衛冕軍也強拉尾盤87:81熱身賽開胡。

哈瑞爾無預警跳槽到同城宿敵後,首度強碰昔日快艇老戰友,革命情感頗深的貝佛利賽前特地走上前擁抱致意,兩人還彼此寒暄一番,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,只是隨即比賽開始,先發上陣的雙方各為其主,場上競爭依舊激烈,看到力扛內線的哈瑞爾投籃失手時,下場在板凳區休息的貝佛利不改其鬧事本色,故意瘋狂拍手喝倒采,對此哈瑞爾淡定回應,其實一點都不意外,「我完全沒被他影響,這和他過去一直做的事沒有不同。我只在專注眼前,還有我所待的球隊。」

哈瑞爾轉戰湖人處女秀出賽31分鐘,13投5中繳出13分、12籃板,外加2助攻、2抄截,賽後貝佛利特地轉發兩人敘舊影音,並留言「永遠愛你。」哈瑞爾也熱情回應,「兄弟,你瞭的。我們一起開啟生涯,愛你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