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擔任公益回饋大使 林安可:希望能幫到金門愛打棒球的孩子

2020/12/12 17:30

統一獅今與於金門縣壘球場舉辦金門地區棒球公益回饋計劃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與長期合作夥伴金酒公司為回饋在地棒球,於金門縣壘球場舉辦金門地區棒球公益回饋計劃,邀請對象包含中正國小、金寧中小學、金城國中、金門農工等校隊與社團單位,總計90位的球員們受到實質回饋,透過獅隊球員林安可及劉軒荅親自捐贈與指導,讓整體計劃更能感受到溫馨氣氛。

此外,此次活動將由金酒公司捐贈價值新台幣40萬元的棒球器材(包括球棒、手套、棒球)給予這次參加的學校單位,充份展現對棒球運動的關心。金酒公司表示,近期從一些賽事中,就可以看出金門的棒球發展開始獲得正面的迴響,從黑豹旗、玉山盃賽事等,到金門地區的太武盃賽事,證明棒球在金門當地已經被重視與期待,而未來的棒球公益回饋將會持續進行下去,讓金門地區的棒球活動更加蓬勃發展。

新科全壘打王林安可表示:「人生第一次到金門很開心,能夠在球季休兵期間到金門做棒球回饋大使,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;因為第一次到金門,我自已也是很緊張,透過棒球教室指導與分享,希望能真正幫助到金門愛打棒球的孩子們;然後活動外的時間可以到金門當地走走,看一下金門戰地風情。」

金酒公司長期以來投入各項體育賽事活動推廣。深受國人喜愛的職業棒球運動擁有眾多球迷,也是公司積極接觸的族群之一。金酒公司將持續提倡正當休閒棒球運動,促進棒球運動參與,期許提供更多運動專項技能的培養及球團合作,來回饋在地基層,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
林安可擔任棒球公益回饋大使。(統一獅提供)

劉軒荅親自指導球員。(統一獅提供)

林安可親自指導球員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