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美國公開賽次輪 「微笑灰姑娘」涉野日向子登上領先

2020/12/12 18:14

涉野日向子躍居第1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今進行第2輪,日本「微笑灰姑娘」涉野日向子揮出67桿,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135桿躍居第1,並以3桿之差領先第2名的瑞典業餘選手葛蘭特。

世界排名16的涉野日向子在去年英國公開賽演出驚奇,生涯首度參戰就抱回冠軍,也是史上第2位贏得大賽的日本球員;不過她後來並未加入LPGA,仍舊留在日巡賽努力,先前6度以非會員身分參加LPGA賽事,表現平平。

這週再度挑戰大賽,涉野日向子在首輪繳出68桿,今抓下6鳥、2柏忌,一舉登上第1,她對於自己表現相當滿意,她說:「我已經累積一些經驗,壓力沒那麼大了,不像去年在英國公開賽那樣,那是我第一次參加海外賽,有種一切從零開始的感覺。」

瑞典業餘女將葛蘭特則抓下4鳥、2柏忌,揮出69桿,並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4桿獨佔第2,她前次參加美國公開賽為2018年,當時以並列第57完賽。她表示,比起兩年前,這次表現好多了,也希望能夠維持這樣的狀態。

兩名台將這一輪狀況不太理想,盧曉晴揮出74桿,以高於標準桿5桿、2桿之差遭淘汰,安禾佑則繳出76桿,兩回合總計高於標準桿12桿,也提早收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